小戴是个爱哭鬼

追星gril!
权志龙 薛之谦 德云社 时代峰峻 等等..

只愿·知源

3.0

张张:怎么了?那个我们也不是有意要骗你的,毕竟你也知道就是身为偶像嘛.就难免要注意一下.真的..抱歉!

依依:那你们怎么确定我不是坏人?

张张:公司打过学校电话 确定了这个选修课的安全性 然后又得知了一共就三个学校有这个 虽然不知道你的真名没法查学校 但是我们简单打电话确定了这些同学都是好学生.

依依:嗷嗷 那就好.这样到时候 就算要做汇报也不会有意外或者被曝光了.

张张:嗯?你是在帮助我们吗?

依依:当然又是偶像 又是合约男友 当然为了idol义不容辞.就是..

张张:什么?

依依:全团签名合影!

张张:没问题 到时候他们都回来了 让马哥请你吃火锅!

依依:可以诶.只不过我可特能吃哦

张张:没事儿 马哥(的钱包)可以的!


stf:那你们这个选修课准备怎么办啊?

依依:这个嘛..我也不知道诶.

张张:要不这样 我们签个合同 然后在课程期间 我们就是情侣 然后课程一结束就是朋友了.然后在这个期间需要什么 我们都可以配合.

stf:我觉得这个方案可以!

stf:不愧是张哥!

stf:要是可以 我现在就拟个合同出来.

依依:嗯好.我没意见.就是内个stf们...我可不可以要求合同里面加一点啊.

stf:???

依依:如果可以的话 阔不阔以去18楼参观啊.另外,就有没有内种全员的签名照..可以送给我..

stf:嗐.吓死我了.这个好说!

依依:我说的是不止TNT.还要三代、四代、最好一代也能有.还有濠哥、泗旭、三爷、天泽什么的.   啊 有点贪心了蛤.那就二代的就很够了.

stf:我们尽量帮你收集吧.

依依:耶!谢谢.


说完以后三个工作人员就在准备合同.

张张:你不尝尝(指了指奶茶和蛋糕)

依依:啊对.忘记了.嘿嘿.我拿两块进去给小姐妹,毕竟要胖一起胖.

张张:嗯嗯.我正好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洗手间嘛?

依依:当然.内边!(←)


屋里面.

鹤琅:什么情况!

11:我也不知道.我现在感觉头晕 我好懵.

鹤琅:咱俩捋捋.你报了个选修课 然后学校给你派了个“男朋友搭档” 这个“男朋友”一见 是张真源!现在公司要和你签合同 你俩就是差不多一学年的合约情侣了?!

11:嗯.是这样没错.

两个人快激动的晕过去了.

鹤琅:我以为我男朋友像马哥就够神奇了.结果,你男朋友是真的张真源.

11:我怂了 咋整.(咽了咽口水)

鹤琅:不能怂!虽然他是张真源 但是勇敢的争取拿下 这样咱俩就可以不花钱看live版演出.而且咱俩不都还挺喜欢这行嘛.

11:我咋感觉 你比我还激动.

鹤琅:当然!这不废话嘛.

11:我以前一直觉得我要是见到喜欢的偶像 然后还能说话 一定是激动哭了然后晕倒.结果..我更多的是激动 是害怕.

鹤琅:冲啊!稳住!不能怂!你快出去吧 我得和老吴说说 他可是亚轩的男mom.你就等着他请咱俩吃饭叭.


客厅里.

张张:哥,你说和女孩子应该咋相处啊?

stf男:就正常的聊天什么的啊.

stf♀:怪不得 哥 你还单身.

张张:那应该咋样啊 姐.

stf♀:当然是 除了 永不失联 毫不掩饰 绝不欺瞒 从不后悔 一片真心 一腔惊喜 一心一意 一心是她  一生所爱

张张:哇.爱情好难啊.不过,到时候写报告的时候倒是可以借鉴这段话诶.

stf♀:这些要你自己悟 不是随便写写就行的.

stf男:这倒也是 另外,虽然公司不应该让你们谈恋爱 但是你们都长大了 以后总有一天会心动 正好 这次让你学习一下 还能体会一下爱情的苦涩 你们就不会那么早就..

stf♀:但是 合同期内 还是要好好对人家小姑娘 多可爱单纯的小女孩呀.

张张:但是我真的我不太会和女孩子相处.我身边一直都是男孩子 甚少有女生还是同龄人 其实我们见到楼外的女孩子 都超级紧张.

stf:你就好好的就行.实在不行 你就当作是一部剧的拍摄 你就不会那么紧张了.当然了,如果有什么异样 随时告诉我们 我们会和她谈的 总之,都别吃亏就成.

张张:嗯嗯.我会的.我也会好好完成这次的不一样的学习.同样,我会照顾好她.毕竟我是她的偶像嘛.


依依:那个..我有个问题..

张张:你说?

依依:如果我们一起出去 嗯..应该能算是“约会”.那万一被发现了或者被偷拍什么的 怎么办?

stf:这倒也是个问题 我们还真没往内边想.

stf♀:如果实在不行 万一被ss什么的偷拍了 我们就对外宣称 你们在拍公司自制剧 然后到时候 不行就给你们搞一个小短剧 说是内种女友视角的 然后发到网上.

张张:这样真的可以吗?

依依:你要相信我们真爱粉或者理智粉的素质,然后你还要相信公司会内什么的.

张张:嗯(微笑😊)

(内心os:她还真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呢.如果我不是艺人 我们相遇应该可以好好的在一起.)

依依:怎么了嘛?我虽然长的没有时代少女团好看 但是也是挺好看的女孩纸.

张张:没有没有.就是在想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办 应该怎么相处怎么谈恋爱.

依依:啊.我懂.你从小就在公司训练 连和同学、家人朋友相处都很少 更别说是女孩子 还是和女孩子搞对象.

(乖巧张张 乖乖点头.)

依依:没事儿.虽然你比我大一个月叭.但是这方便我带你.(拍了拍胸脯 )

stf:好了,合同弄出来了.你们看看,然后要是没问题就签了就行了.


张张:万一日久生情要提前说明?

stf:对啊 我们要申报还要准备.

依依:艺人谈恋爱真不容易 尤其是你们这种养成系.

stf:这点其实主要还是针对真源的.因为依依虽然是女孩子又是粉丝 但是她毕竟有过经验 可能能真的喜欢是什么样的.但是张张,我们害怕你太沉浸了.

张张:我..

依依:你们放心 我可是理智粉 当然了 我其实更希望如果一定要交往的话 是和丁哥.但是很难取舍 我都爱.

(真源内心OS:原来她更喜欢丁哥啊.为什么我会觉得有点失落呢?)

张张:嗯.丁哥的确超级好的男孩纸.大家都很喜欢他.

依依:想什么呢.你们都很招人稀罕.而且你也特好啊.不用emo的.男朋友同学.

张张:嗯.我知道了.女朋友妹妹.

stf:你俩不应该先签字然后再握手什么的吗?

张张+依依:这不是电视剧里 都这么演的嘛 就感觉挺好玩的.

两个人签好了名字.

stf:那就辛苦两位了.一学年的男女朋友.

stf♀:不过感觉还挺酷的 这感觉.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