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是个爱哭鬼

追星gril!
权志龙 薛之谦 德云社 时代峰峻 等等..

草莓味的爱情1

小学生文笔

严重ooc

综艺体


水果台2022年招商会上,某位新人导演官宣了全新综艺“心动de时刻”,一档明星之间的没剧本恋综.

引来很多人的关注,大众的关注点都在没剧本上.这么多年大家也都看烦了有剧本的这些恋综了.所以很期待这么一档没有剧本的恋综,也是充满了好奇与新鲜感.

随后曝光了拟邀嘉宾的剪影图,更是抢占微博多个热搜.


爆.无剧本 新综艺.

热.心动de时刻.

热.剪影图猜人.

新.人的一生还得看🥭.


在某yxh的剪影图下面:

@小赞的王八仔:这第三个和第二个 咋这么像哥哥弟弟呢?

@摩托的油箱:第二个该不会是我们一宝叭!

@哲就洁婚的司仪:第五六个绝对是我们🌈和哲哥.

@鱼头小⭐️⭐️:第四个该不会是女鹅吧.!.

@芋泥波波奶茶:这我的邪教cp 成真了?不再是没见过面了?

@奶茶啵啵:楼上,他们见过,在金鹰节.

@扎心仙女的攒钱兔:咱就是说,前两位请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!永不避嫌!


20天后,这个综艺迎来了首次录制⏺.

北京某酒店房间.

PD在门口敲门并说:“李沁老师,我是心动de时刻节目组的,我们可以进去吗?

沁沁听到后连忙叫助理去开门.

PD:李沁老师,您是在为了接下来的约会做准备吗?

沁沁:嗯.我还蛮紧张的.

PD:因为您之前参加过一次,但是这次我们可是一点点剧本都没有哦.

沁沁:对.就是这样我才紧张.而且说我还不知道男生是谁呢.

PD:这个我们也控制不了,得看您们的选择.


弹幕:这个pd 很懂嘛!

我们沁沁不紧张.

好像知道谁是我们沁沁的新郎.



另一个房间内.

PD:欣欣子,你好呀!

欣欣子:啊.你们好.我这太乱了,刚刚在找衣服.还没来的及收拾.

PD:没事儿,这个相当虞书欣,很real!

欣欣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.啊,我这里有好吃的,这个低脂盒子蛋糕,你要尝尝嘛?

PD:我就不吃了.谢谢你.

欣欣子:这个巨好吃,你们吃不到咯.好可惜.


弹幕:哈哈哈哈哈.欣欣子太可爱了叭!

小作精的另一半会是谁.

我的bg之光啊.我磕的欣欣子cp太多,每一对都好爱怎么办😱


最后一个房间内.

PD:彩虹,你这一身好好看.

彩虹:谢谢.你是来告诉我 谁是我的“男朋友”吗?

PD:这个嘛,我现在也不知道呢.一切得靠命.

彩虹:那有我认识的人嘛?

PD:三位男嘉宾你都认识哦!

彩虹:哇.好期待!


弹幕:彩虹好可爱.

彩虹是我的!

三个男嘉宾我好像都知道是谁.



与此同时楼下的餐厅.

三位男嘉宾都盛装出席了.

一博:战哥,好久不见!

战战:王一宝 好久不见!

哲远:你们都来了啊.

接下来,就是一段长达48秒的相互寒暄.后面,又突然冷场了.

哲远:这就是说 明明是恋综 咱就我们三个呢?!

一博:对啊对啊.

战战:我们应该没走错地方啊.


弹幕:哲远,你是多想见女生啊.

一宝,长大了.为娘的不哭.

战哥,你没走错,你就是走到了我的心上.


PD:三位男嘉宾,我们这里有三张卡片.分别是三个包间,你们选择包间,会决定着到时候,你们的另一半会是谁哦.


最终,哲远选择了烧烤.一博选择了火锅.战战选择了涮肉.


{这节目组,看起来高大上的酒店,结果,这么亲民.不是烧烤就是火锅涮肉.太真实了.

不行了不行了,我要去点个外卖,get哲远同款小烧烤.

前面的,你不是一个人.我要准备涮火锅.鸳鸯锅一下子就是哥哥弟弟都get到.}


女嘉宾这边.

三个PD分别对三位女嘉宾说了选择法.

规则如下:我们在屋子里留了一个信物,谁先找到信物就可以先下去,然后只要进了房间就不能再改了.


欣欣子:唔.找信物.冲啊!

小彩虹:信物是什么呢?

沁沁:信物不重要 重要的是下面的选择.

结果沁沁刚说完,就找到了信物.也就是节目的金主爸爸——xuanmai口香糖.


沁沁:这就是好运挡不住!

拿着信物沁沁进了电梯“唔,就紧张.我都手心出汗了.”

PD:有三个包间,进了你们的恋爱关系就确定了!

沁沁:哇.好香!嗯.烧烤哇!火锅,不对是重庆火锅味!这个也是火锅味,像是涮肉!都好想吃.烧烤—减肥.辣锅—上火.那就涮肉叭!

{我们菇凉太可爱了,纠结的.

宝贝,真的不用在瘦了!

太会选了!cp粉的我泪水先从嘴角和眼角一起流一会儿.}


在沁沁出电梯的时候,彩虹也找到了信物.

PD:还有两个包间,进了你们的恋爱关系就确定了!

🌈:好纠结!那就这个吧.最近,而且是烧烤.前一段时间减肥,好久没有吃到烧烤了.

{女艺人都那么瘦了,还天天减肥.

前面的,我们这种还活不活了.

彩虹选的不是烧烤,是我的cp成真.}


最后我们的欣欣子也来了.

PD:就剩最后一间了,重庆火锅,进去了你们就确定关系了.

欣欣子:我天 我太幸运了!虽然找的慢了,但是剩下的是我最馋了!

{不愧是你!

想到了欣欣子,当年人家火锅她吃黄瓜.

lp,好可爱.}



沁战:

沁沁:您好.我是..李..  诶!肖战!

战战:沁沁,怎么是你?

沁沁:太巧了吧.同一档节目,你藏的太深了!一个剧组都不说.

战战:这可能是缘分叭.

(后期弱弱的打出了一行文字:明明是听说有沁沁才来的.)

{啊啊啊.磕到了!   后期太秀了!}

战战:快锅开了.快来吃.

沁沁:正好,我真的饿了.

听到沁沁说她饿了,赶紧疯狂下东西.

{我的cp szd!}


哲就洁婚:

哲远正准备偷吃,结果一抬头看见了🌈.

哲远:是你啊!

彩虹:周斯越!

哲远:怎么了,小丁羡.

{好甜!}

彩虹:远哥,原来是我的男朋友啊.

哲远:是的呢 女朋友.

彩虹:好像知道其他两位是谁,pd姐姐说我都认识.

哲远:我知道啊.你求求我啊.

彩虹:你在学周斯越的臭屁嘛?

哲远:哼.我吃串了,不理你了.

{xxj拌嘴!好甜我天!}


虞泥啵啵:

欣欣子:让我猜猜会是谁呢? 火锅菜有肉嘛!我现在好饿 我感觉我能吃下好几盘肉!我想吃贡菜、冰粉、虾滑、牛丸...

一博站了起来,静静的看着欣欣子一直在说.

{这设定很可以!  小作精和高冷酷盖. 年上妹妹和年下狼狗. 小话唠和不说话.}

欣欣子:啊!王一博!

一博:你好,我是王一博.

欣欣子:我知道你!我是虞书欣.

一博:嗯.

欣欣子:你是真的话不多诶.

一博:还行.

欣欣子:啊对,你看小破站吗?

一博:很少.

欣欣子:咱俩虽然就几乎没见过,但是他们剪的都好好.有的时候,我都以为咱俩合作过呢.

一博:是吗?

欣欣子:弟弟,你话好少!(撇嘴😕)

一博:先吃东西叭!

欣欣子:哇哦.好多好吃的!


下期预告:好友VCR.第一次约会.and.第一期reaction.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